985学校41% 985学校16所
211学校47% 211学校55所
微信公众号

汇文产品的最新运用—— “捷阅通”图书借阅项目在山东书城启动

2017.03.22

 通过使用汇文读者驱动采购系统,山东新华书店集团和山东大学联合推出的“捷阅通”图书借阅项目,于3月18日在山东书城启动。项目将为山东大学近十万师生图书借阅提供便捷服务,开创了书店与高校图书馆共同为师生服务的新模式。

3月18日起,山东大学师生凭本人有效校园卡在位于山东书城一楼的“捷阅通“读者服务中心,即可免费办理借阅手续,并可通过手机查询系统对想借阅的图书进行自助查重,看完的图书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归还至山东大学任意校区(济南)图书馆即可。方便、高效和人性化,让该项目还未运行就引起师生的热议。

该项目的启动体现了汇文读者驱动采购系统的专业高效、智能协作。新华书店与山东大学的强强联合,是书店平台资源和学校流量资源的共享,可谓一举多得。学校方面,通过“捷阅通”开创了图书馆服务新内容,提升了为师生服务的技术水平,自主选书可以更好地满足师生的阅读需求;书店方面,加强了与学校的合作,扩大对外宣传,提高了读者进店率,提升了书城的社会影响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