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学校41% 985学校16所
211学校47% 211学校55所
微信公众号

热烈欢迎 “哈工大”、“央音”入驻汇文系统用户大家庭

2017.08.04

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和比较,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中央音乐学院最终决定选用汇文文献信息服务系统,汇文系统985和211用户数分别达到了16和55所。

哈尔滨工业大学是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若干所大学之一。 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重点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建于1920年,迄今为止,哈工大图书馆已经拥有了丰富的馆藏量。

中央音乐学院是一所培养高级专门音乐人才的高等学府,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是全国艺术院校中唯一的一所“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图书馆馆藏的音乐书谱、音像资料、音乐期刊等各种载体形态的资料逾50万件,已形成了多个数据库等一体化的全方位的服务格局,成为促进学院教学和科研发展的不可缺少的部门。

有着深厚历史底蕴和海量数据的名校图书馆令人心驰神往。想要同款图书馆管理系统并不难,同名校一起,相信汇文软件文献信息服务系统,相信品牌的力量,让图书馆的各项工作更加得心应手,方便快捷。

回到顶部